老人家
约稿戳QQ
雪中​​情 - 卢冠廷

美人赠我糖葫芦:

昨天首页一直被甜党宣言和虐党宣言刷屏,转了一条以后忘记关提醒,早上打开围脖被艾特吓到……话说你们这些作者为啥都喜欢虐梗啦!

好吧,其实我也喜欢虐梗。

喜欢看人类以站立的姿态迎接来势汹汹的命运。

喜欢看那些有意无意透露的怯懦、热爱和慈悲心。

喜欢看正直高贵的人们昂头挺胸勇度一切世间劫难。

当然,也非常非常喜欢看他们谈恋爱。(这是重点!)

也可能我喜欢过这么多CP,始终是以楼诚为模板的。

就好像学画画,其实也就守着最初临摹的那几个画家而已。


与你情如白雪 永远不要染尘 

谣传常常是恶梦 不可心惊震 

你看见雪花飘时 我这里雪落更深 

寂寞两地情 要多信任 明了真心爱末泯 

寒梅仍能傲雪 你更加胜别人 

谣言从来莫信任 真心早共印 

我看见雪花飘时 对你的爱种更深 

日后我回来 最好证实 

原来真心爱末泯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