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家
约稿戳QQ

深夜的叨逼叨

美人赠我糖葫芦:

不容易啊,我这种懒癌患者终于完结了!


原本说本子大概是7W字,现在应该到10W了(望天


反正就还是四不像了。大家但凡有不喜欢其中任何一篇的都不必买本子港真


从写第一篇文到现在三个月了(应该没算错吧)。我在敲下第一个字的地方敲下了最后一个"The End",真是有纪念意义啊(哈?


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,但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姑娘(人生的乐趣所在!)萌这西皮也没啥遗憾了。


想来想去还是因为入圈比较早,沾了一点这西皮的光,每位关注我点心评论的姑娘都是可爱的小天使!当然还要感谢的是原作和电视剧,还有wuli东哥&kkw。


其实写这对的时候还真有点诚惶诚恐,非常没把握。基本全凭感觉写。您要是问我我笔下的楼诚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儿,我惭愧说不出来。只好尽力写得不那么难看。笔力有限,可能这点最基本的也没达成。要是诸位能在看文的时候稍微有所触动,我就非常开心了。要是您还能一乐,那我就是加倍开心!


咳咳,不用日式轻小说的语气说话了。


套用翻译界的一句话来说,同人创作其实也是在“采集幽微的调子”。眼前有无数可能性可以展开,但一切又必须在一条看不见的轨道上行进。走着走着,不留神,就跑偏了。我现在回头看写过的每一篇都好心虚啊哈哈。


比较早关注我大号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这三个月来我经常丧。基本所有的愉悦都来自于填坑和交流。写完了,我也可以活回来了。稍微收拾收拾咱们去正面刚现实生活吧。


想想还有什么要说的……就是,普通爱情故事没有番外啦!剩下的风镜呀、台丽呀、小祠堂被揍啊大家自己脑一下,嘿嘿。


以后万一写原创什么的也不会发到这个号来了,这个号就专门放楼诚还有跟大家唠唠嗑。


就这样。


大家该睡睡吧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