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家
约稿戳QQ

【东凯】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136

证据在手,521发刀的费米,众筹打屁股!

whatwillfermiparadoxsay:

RPS慎入 刀不刀 看个人吧


 一个以前大概算是写过的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后来


  他醒来的时候,天光大亮。他师弟睡得安稳,大腿搭在他小腹上,左手紧紧抱着他,像极了昨天吵架的时候抱着门不撒手,他要去拉门还被咬一口的执着样子。


  他揉了揉太阳穴,轻手轻脚掀开被子下床。师弟皱皱眉,眼看着要醒了,他赶紧从床头找了一个抱枕塞进那人怀里。


  嘟囔两下,又睡着了。


  他走进卫生间。洗漱台上放着两个杯子,两只牙刷,一黑一白的欧乐B。洗漱完毕之后打开衣柜,白色体恤整整齐齐挂着,自己的衣服也都叠得好好的,内衣放在抽屉里。54条领带一条不少,大部分都是和师弟配套的。


  他的行李箱放在书房里,没有动过。


  他开始怀疑昨晚的一切都是一个梦。但是转头看看自己肩头,那一排整齐的牙印,分明是昨晚师弟气急了的时候一口咬下去的,今天隐隐约约显出了点淤青来。


  窗台上养着些花花草草,他也没多想,去浇了水。冰箱里还有培根和鸡蛋,他想反正醒着也是醒着 ,今天也没有工作安排,围上围裙开了抽油烟机。


  抽油烟机很安静,他听见师弟悄悄打开厨房的门,蹑手蹑脚走进来的声音,嘴角勾起一抹笑,不打算拆穿。


  “哇!”师弟一个猛子从他身后抱住他,“吓到没有!”


  “吓坏我了,你得赔我。”他接着煎培根,微微偏头碰上师弟的嘴角。


  这一切都太熟悉了,行云流水,每一个动作都像是扎根在肌肉里,不动脑子,见到这人,第一反应就是应该这样做。


  师弟的下巴就搁在他的肩头,有一下没一下地磨着他的耳垂。


  “行了,吃饭吧,不闹了。”他反手拍拍师弟的屁股。


  没想到那人没给他回应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他转过身,对上师弟的眼睛。


  “这是什么?”师弟指着他肩头的牙印。


  “先吃饭。”他一时也理不清楚。


  “这是谁的?”小孩一动不动。


  “吃了饭慢慢说。”


  “你昨天半夜才回来,就是因为这个?”小孩的眼里没了笑意。


  “我昨天回来得很晚?”他端着鸡蛋,也皱起眉来。


  他记忆里,昨晚回家很早,没到八点就坐在沙发上等着师弟。他和师弟的事情被人拍了照片,要挟他明天之前就要给个说法。公司和家人都劝他冷静,找一个女明星闹一闹绯闻,假装订个婚,把这件事情压下去。谭宗明给他打电话,明楼给他打电话,他不想接。


  他想,就先压一压吧。


  收拾好了衣物和洗漱用品,准备先搬出去几天。


  没想到小孩回来之后委屈得红了眼眶。狮子座从不在外人面前露怯,只有对他,才会有这样的表情。他说就这一阵子,师弟说,这一阵子过了,还有很多个这样的一阵子,你今天搬走了箱子,你以后都不用再回来了。


  师弟把他的箱子扔了出去,他说你别关门,我们好好谈谈,师弟说你放手,没什么好谈的。


  一口狠狠咬在他肩头,然后利落地摔上了门。


  他头大,撞在门上,脑子里“嗡嗡”的。


  再醒来,就像没事人一样,和爱人相拥而眠。


  “昨天你回来得很晚。你说你和明总谭总吃饭去了,有些事情要谈,我说去找你,你说人多,很杂,让我先回来等你,”师弟歪着头,坐在餐桌上,“我收拾好东西就睡了,太累了,你回来的时候一身酒气,说‘没事了’‘看你师哥厉害吧’,我还,我还说你是不是傻……后来谭总打电话过来了,你看你手机里的记录,问你有没有事,我说没事,你都睡着了。”


  诡异的气氛弥漫开,没了早晨的甜腻,两人都不说话。


  师弟吃饭倒是一如既往的认真,他认真看,想,这么好一个人,以前可是我的啊。


  我也是他的。


  这是个家。


  “哥……不是,那个,您,您也吃点吧,吃完早饭我们去找蔺晨问问,说不定他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师弟埋头苦吃,轻轻说。






  靳东再醒来的时候,手里还拽着从蔺晨那买的一串玉珠子。


  他躺在空荡荡的酒店里,打开手机,看到热搜。


  #王凯未婚妻#高居榜首。


  这才对。他想,前天王凯是说了,你现在滚,我明天会宣布订婚。


  他摸了摸手上的那串玉,放进随身的钱包里。




  至少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,我们还好好的过着。


  这就够了。








TBC  

评论

热度(110)